禾洋室內設計
EN
服務項目
禾洋一直以來堅持以「全方位」服務模式,長期的耕耘為提升企業優質品牌形象,而這美好果實
並非一蹴可幾豈能達成。 因此,我們透過整合一系列居家裝修的流程,供室內設計、工程施作、
廠製家具、家具與居家美學服務,為客戶提供新型態打造夢想居家的「一站式服務」。


室內設計
風水「好宅」起源,營造出和諧的環境。
禾洋積極投入室內裝修領域,追求精緻化設計的品質。
禾洋設計團隊非常講究設計細節,透過縝密溝通與充分瞭解屋主的每項需求,能夠精巧掌握風格比例,並透過質材、色彩與裝置藝術,展現出現代與古典的精髓。同時,巧妙將傳統風水、高科技概念完美整合於設計中,破解空間中的禁忌,順勢營造空間動線,並以「陽光足、花常開、風常動、水長流」為概念,為建築打造風水「好宅」起源,營造出和諧的環境。


工程施工
致力突破生產場地限制,優化施工流程。
我們致力於突破生產場地限制,將施工的工作流程優化, 對此下足功夫解決技術與時間排程上的問題,進而造就現階段的廠製家具與現場工程的完美搭配。 既使是在家具工廠內生產的產品,運送到工地現場組裝後,就如同全部在工地現場施工而成。 另外,在品質管理上,也因為工廠的設備與環境較為工地現場齊全完善, 所以更加的容易控制與穩定,而透過工廠與資訊化系統管理,也讓禾洋設計團隊更有效率的完成作品。
訂製家具
量身訂製家具規劃,訂製專屬業主的客製化家具。
在家具的挑選上,由於風格的喜好不相同,當然不能遷就現成家具的制式呆板。禾洋設計的強項正是量身訂製的家具規劃,依照住宅風格、業主特質與喜好,訂製出專屬於業主的客製化家具,並且與空間優雅的線條、格局和動線相互呼應,激盪出最美的視覺火花。

隨著市場趨勢,從家具工廠轉型精緻的客製化家具,謝秋貴總經理堅持的理念為「創作是從無到有的憑空想像,要能接下室內設計師的家具訂單,你必須也要有相同的設計底子才知道如何執行,這是傳統家具工廠轉型會遇到的問題。工廠必須一次到位,把設計師畫出來的家具圖紙,製作成真實的家具成品,這正是最難以克服地方。」

對於禾洋來說,優勢在於比傳統工廠了解裝修知識,能夠與室內設計師產生好的交流,提高客製化家具的完整程度,提供完善售後服務,也成為客戶日後的一項保障。


進口家具
提供進口歐亞品牌家具,讓空間更為優雅與品味非凡。
禾洋名品家具善於營造居家空間美感,為讓整體空間更為的優雅與品味非凡,成立國際貿易部,提供進口歐亞品牌家具,並結合家具門市的居家美學服務,提供業主將居家空間妝點得更為溫馨與具有品味。


家具家飾門市
整合豐富居家美學資源,秉持真誠心態看待整體。
禾洋坐落於林口總部,整合非常豐富的居家美學資源,可以滿足客戶一次看到所有產品,並實際摸到家具材質,對於品質也就倍感安心。

同時,我們透過居家飾品與家具的搭配,秉持真誠的心態看待整體,讓空間全然地體現出不只是業主滿心對家的期待,更是一種獨一無二的品味與生活態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