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内设计
EN
服务项目
禾洋一直以来坚持以「全方位」服务模式,长期的耕耘为提升企业优质品牌形象,而这美好果实
并非一蹴可几岂能达成。 因此,我们透过整合一系列居家装修的流程,供室内设计、工程施作、
厂制家具、家具与居家美学服务,为客户提供新型态打造梦想居家的「一站式服务」。


室内设计
风水「好宅」起源,营造出和谐的环境。
禾洋积极投入室内装修领域,追求精致化设计的质量。
禾洋设计团队非常讲究设计细节,透过缜密沟通与充分了解屋主的每项需求,能够精巧掌握风格比例,并透过质材、色彩与装置艺术,展现出现代与古典的精髓。同时,巧妙将传统风水、高科技概念完美整合于设计中,破解空间中的禁忌,顺势营造空间动线,并以「阳光足、花常开、风常动、水长流」为概念,为建筑打造风水「好宅」起源,营造出和谐的环境。


工程施工
致力突破生产场地限制,优化施工流程。
我们致力于突破生产场地限制,将施工的工作流程优化, 对此下足功夫解决技术与时间排程上的问题,进而造就现阶段的厂制家具与现场工程的完美搭配。 既使是在家具工厂内生产的产品,运送到工地现场组装后,就如同全部在工地现场施工而成。 另外,在质量管理上,也因为工厂的设备与环境较为工地现场齐全完善, 所以更加的容易控制与稳定,而透过工厂与信息化系统管理,也让禾洋设计团队更有效率的完成作品。
订制家具
量身订制家具规划,订制专属业主的客制化家具。
在家具的挑选上,由于风格的喜好不相同,当然不能迁就现成家具的制式呆板。禾洋设计的强项正是量身订制的家具规划,依照住宅风格、业主特质与喜好,订制出专属于业主的客制化家具,并且与空间优雅的线条、格局和动线相互呼应,激荡出最美的视觉火花。

随着市场趋势,从家具工厂转型精致的客制化家具,谢秋贵总经理坚持的理念为「创作是从无到有的凭空想象,要能接下室内设计师的家具订单,你必须也要有相同的设计底子才知道如何执行,这是传统家具工厂转型会遇到的问题。工厂必须一次到位,把设计师画出来的家具图纸,制作成真实的家具成品,这正是最难以克服地方。」

对于禾洋来说,优势在于比传统工厂了解装修知识,能够与室内设计师产生好的交流,提高客制化家具的完整程度,提供完善售后服务,也成为客户日后的一项保障。


进口家具
提供进口欧亚品牌家具,让空间更为优雅与品味非凡。
禾洋名品家具善于营造居家空间美感,为让整体空间更为的优雅与品味非凡,成立国际贸易部,提供进口欧亚品牌家具,并结合家具门市的居家美学服务,提供业主将居家空间妆点得更为温馨与具有品味。


家具家饰门市
整合丰富居家美学资源,秉持真诚心态看待整体。
禾洋坐落于林口总部,整合非常丰富的居家美学资源,可以满足客户一次看到所有产品,并实际摸到家具材质,对于质量也就倍感安心。

同时,我们透过居家饰品与家具的搭配,秉持真诚的心态看待整体,让空间全然地体现出不只是业主满心对家的期待,更一种独一无二的品味与生活态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