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内设计
EN
进口家具

Jumbo Collection 创建于1985年,是一个百分之百的意大利制造品牌,以打造珍贵而精致的古典风格家具闻名于世。质量、工艺以及在设计和材质上的不断研究和创新是整个生产过程赖以生存和发展的基石和动力引擎。
从绝世珍品系列,包括采用珍贵材质并以独具匠心技法对历史名作家具制品进行复制和再现;到以传统手工技艺和高质量选材为特色的品牌象征性家具制品系列,部分意大利手工艺的珍贵遗产诸如细瓷、精雕、手工切割水晶和表面嵌饰工艺,作为原始装饰或者结构元素被重新运用;加上提倡现代风格、突出产品质朴简约线条轮廓的“新纪元”产品系列,Jumbo Collection 产品系列的发展演变是在对艺术的热爱与对创新的执着追求之间的平衡张力下逐渐推进的,目的是以独特的视角对古典风格进行诠释,同时又不违背这种风格真正的本质。
Jumbo Collection 系列产品提供全套家居制品,通过独特的产品设计和超越时空的永恒家居氛围,打造真正意义的“整体家居”理念。该品牌系列产品的全部生产环节都是在公司内部的生产设施中完成的,并且每一件出厂单品都贴有一个特殊的卷标,证明该产品的完整真实性和原产地为意大利。

看其他品牌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