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內設計
EN
進口家具

Jumbo Collection 創建於1985年,是一個百分之百的義大利製造品牌,以打造珍貴而精緻的古典風格傢俱聞名於世。品質、工藝以及在設計和材質上的不斷研究和創新是整個生產過程賴以生存和發展的基石和動力引擎。
從絕世珍品系列,包括採用珍貴材質並以獨具匠心技法對歷史名作傢俱製品進行複製和再現;到以傳統手工技藝和高品質選材為特色的品牌象徵性傢俱製品系列,部分義大利手工藝的珍貴遺產諸如細瓷、精雕、手工切割水晶和表面嵌飾工藝,作為原始裝飾或者結構元素被重新運用;加上提倡現代風格、突出產品質樸簡約線條輪廓的“新紀元”產品系列,Jumbo Collection 產品系列的發展演變是在對藝術的熱愛與對創新的執著追求之間的平衡張力下逐漸推進的,目的是以獨特的視角對古典風格進行詮釋,同時又不違背這種風格真正的本質。
Jumbo Collection 系列產品提供全套家居製品,通過獨特的產品設計和超越時空的永恆家居氛圍,打造真正意義的“整體家居”理念。該品牌系列產品的全部生產環節都是在公司內部的生產設施中完成的,並且每一件出廠單品都貼有一個特殊的標籤,證明該產品的完整真實性和原產地為義大利。

看其他品牌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