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内设计
EN
进口家具

Gianfranco Ferré Home 家居系列继承了Gianfranco Ferré Maison 的品牌精髓和基因,是当代魅力与古 典质量的完美结合。在其丰富的家居产品和无尽的设计方案中,优雅是永恒的主角,连同对质量的苛求和对细节的专注,打造出该品牌相容并蓄、不拘一格的独特风格。
Gianfranco Ferré Home 家居系列在设计风格上另辟蹊径,把品牌代表性的优雅英伦格调通过一种全新的混合方式重新进行诠释,模糊了古典与现代的界限。
Gianfranco Ferré Home设计的家具精致而考究,灵感来自十九世纪末期用于男装设计上的流行布料花纹,比如千鸟格纹、细条纹和韦尔斯格文,并融合了充满东方浪漫主义色彩和异域情调的设计手法,加上运用了受二十世纪上半叶经典设计影响的一些简约素净的现代风格元素,营造出清奢细腻、精致考究的独特装饰氛围。

看其他品牌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