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内设计
EN
进口家具

Etro 集传统手工艺和大胆创新的设计于一身,是新传统概念的倡导者。
2017年Etro与Jumbo集团开始合作,携手推出了Etro Home Interiors家居新系列。从客厅、餐厅、卧室到室外家具,该系列中的所有产品均继承延续了Etro一贯的风格和理念,采用丰富亮丽的色彩和耀眼多变的装饰图案来展现生活情趣。佩斯利图案(Paisley)作为Etro家居系列的主题符号,在纷繁变化的颜色交织中尽显极致魅力,同时又在一种迷人优雅的设计游戏中被重新诠释和定义。该系列将传统与创新和历史相融合,并以一种原始而标新立异的现代手法展现了Etro品牌的丰富世界。
Etro品牌深深植根于纺织文化中。品牌创始人吉墨·艾特罗(Gimmo Etro)于1968年创立了一家纺织设计公司,当时推出了一种由珍贵天然纤维制成的高端面料,并加入了其原创的色彩组合。出现在Etro第一个纺织品系列中的佩斯利图案由此成为了Etro的品牌标识。1986年,Etro推出了家居饰品和配饰系列,从而奠定了该品牌的生活方式概 念。 创造性的材料、非凡的工艺和在图案设计上的天才造诣是铸就Etro品牌唯一性和不可复制性的重要因素。

看其他品牌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