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內設計
EN
進口家具

Gianfranco Ferré Home 家居系列繼承了Gianfranco Ferré Maison 的品牌精髓和基因,是當代魅力與古 典品質的完美結合。在其豐富的家居產品和無盡的設計方案中,優雅是永恆的主角,連同對品質的苛求和對細節的專注,打造出該品牌相容並蓄、不拘一格的獨特風格。
Gianfranco Ferré Home 家居系列在設計風格上另闢蹊徑,把品牌代表性的優雅英倫格調通過一種全新的混合方式重新進行詮釋,模糊了古典與現代的界限。
Gianfranco Ferré Home設計的傢俱精緻而考究,靈感來自十九世紀末期用於男裝設計上的流行布料花紋,比如千鳥格紋、細條紋和威爾斯格文,並融合了充滿東方浪漫主義色彩和異域情調的設計手法,加上運用了受二十世紀上半葉經典設計影響的一些簡約素淨的現代風格元素,營造出清奢細膩、精緻考究的獨特裝飾氛圍。

看其他品牌 立即諮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