禾洋室內設計
EN
進口家具

Etro 集傳統手工藝和大膽創新的設計於一身,是新傳統概念的宣導者。
2017年Etro與Jumbo集團開始合作,攜手推出了Etro Home Interiors家居新系列。從客廳、餐廳、臥室到室外傢俱,該系列中的所有產品均繼承延續了Etro一貫的風格和理念,採用豐富亮麗的色彩和耀眼多變的裝飾圖案來展現生活情趣。佩斯利圖案(Paisley)作為Etro家居系列的主題符號,在紛繁變化的顏色交織中盡顯極致魅力,同時又在一種迷人優雅的設計遊戲中被重新詮釋和定義。該系列將傳統與創新和歷史相融合,並以一種原始而標新立異的現代手法展現了Etro品牌的豐富世界。
Etro品牌深深植根于紡織文化中。品牌創始人吉墨·艾特羅(Gimmo Etro)于1968年創立了一家紡織設計公司,當時推出了一種由珍貴天然纖維製成的高端面料,並加入了其原創的色彩組合。出現在Etro第一個紡織品系列中的佩斯利圖案由此成為了Etro的品牌標識。1986年,Etro推出了家居飾品和配飾系列,從而奠定了該品牌的生活方式概 念。 創造性的材料、非凡的工藝和在圖案設計上的天才造詣是鑄就Etro品牌唯一性和不可複製性的重要因素。

看其他品牌 立即諮詢